close
綠巨人珍珠玉米醬(3入) | 418 g 哪裡買最快,我相信大家都有要E-books M28六鍵式無線滑鼠 的時候
但我也相信大家等包過履歷玉米 | 2 入 也快煩死了
今天跟你說康寶濃湯自然原味(火腿蘑菇) | 2x41.4 g 只要20分鐘就可以送到家你有沒有興趣
味味A小排骨雞麵 | 3x90 g 哪裡有?最快的訂購
foodpanda 全台最大即時外送平台,全台24小時外送服務,包含上萬家知名排隊餐廳美食、上千間便利超商、生鮮雜貨及生活用品商家。手指輕點,20分鐘火速外送上門!

就這樣我們天還沒黑陸續抵達爬山口,準備到池上搭火車回家結束這段路程
最先進步,由於第一次單攻,起大霧很多器材沒看到,以後我又再來一次,第二次就是大景了,所以後面我會有第一二次的照片做穿插


跟太魯閣挺像的,剛開始都是平緩的峽谷地形
嘉明湖山屋到了第一次來有施工所以比較凌亂,第二次來就好了




星空1
星空2
星空3

補給完該下山了



來張自拍

第一次霧霧的1
第一次霧霧的2
第二次藍天美多了

略微喝口水趁便拍個照


你看看第二次來,晴天氣完全紛歧樣啊!隨便拍都好看
嘉明湖我剛好花12小時走完(am4:30-pm4:30)加上昨天騎車,今天累癱了
大師吃完早餐合照一張

Day2 單攻嘉明湖最先時候4:30
恰好有兩位壽星,圍一圈唱生日康樂(影片有有愛好可以看)



單攻嘉明湖


下面的河道挺美的
從高雄搭最早的火車到池上
到朝陽山屋恰好日出的太陽也出現了

自拍一下
單車也要自拍
最先今天的南橫之旅
這是我2天1夜單車南橫+單攻嘉明湖的影片,有樂趣的可以看(固然白牆)











再次經由一串隧道
第一次嘉明湖
第二次嘉明湖天亮的風景
摸黑前進



起霧
濃霧
霧中小布
今天的終點,由於霧太大,到這時候雨滴也變很大,所以我折返了,在差不到4K海拔剩不到200回頭了, 固然可惜,但都是霧也看不到什麼,路況也不是很好,下雨其實挺危險的,所以我判斷撤退

單攻完成~~~~開心

這段有點太魯閣的感覺了
跟著日子愈來愈近,我起頭看線路,與嘉明湖的位置在哪,我很菜吧連嘉明湖在哪都不知道
在大霧與好天氣兩樣情的三叉山

騎沒幾K就到了1546的摩天





第一次
第二次




終於到了嘉明湖,但霧好大,什麼都看不到,跟第二次比較差良多




繼續出發


回望摩天



day 1


到的時候已經接近10點,我東西民宿放一放,就先吃個池上便當補一下



三叉山白牆
三叉山大景1
三叉山大景2

向陽山屋前的小溪

第二個部落
第一次沒景
第二次開闊1
第二次坦蕩2還有彩虹





回望利稻部落

霧鹿地道
碧山地道
利稻隧道
這裡最先陡了,才過幾個地道,就很高了


不知不覺又爬了很多








第二次去大景版嘉明湖(有興趣可以看)
第一次白牆沒什麼好拍的
第二次氣候大好有雲海有藍天





第一次在施工
第二次施工完成



然後騎到向陽叢林遊區




比及全員到齊,合照一張再動身

入手下手有地道了,我把地道的拍起來了,大家可以數一下有幾個


身為台灣好青年國旗是一定要的
凌晨乘車上朝陽登山口


這裡的展望挺不錯的就是今天大陰天看不到什麼




即將抵達嘉明湖的2人組


疫情的關係,我想大師很多的登山計畫都被打亂了,也因為疫情的關係,多出很多時間收拾整頓之前拍的照片,也有時候寫些紀行往返憶,以下就是我先單車騎南橫,再單攻嘉明湖的紀行有樂趣的可以看一下喔
終於到了,今天的池上是大陰天,不知會不會下雨

經過第一個部落




搭一早的火車,在東部海岸看到剛升起太陽,也是挺美的


第三個部落




看著地圖發現,原來是從東部的南橫公路上去啊,酷愛騎單車的我,很快就看了一下公里數,算一算往返大概120k以內,心想都坐車下去了,不趁便騎一下,下次要再來也不知什麽時候(但我一年內又再來了),於是我就跟我同夥說,我會比他們早下去先騎到爬山口在回到池上與它們集合,就如許這趟冒險就如許成行了
第一次霧茫茫
第二次清晰的草原


要往朝陽山與嘉明湖山屋前的坡頂第一次去幾近沒看到什麼第二次有漂亮

要爬好看坡了,先歇息一下






大霧嘉明湖
高清嘉明湖

碰到施工,路況不太好



彩霞地道
松濤地道
嘉寶地道
開始有上坡了

左前方那顆就是向陽名樹

行程如下 :
固然是白牆還是要拍起來



第四個利稻部落海拔1068,這算是對照大的部落,街道蠻整齊的,挺美的,有愛好的可以來這玩
看軌跡圖真的只差一點點那爬升就不用看了就是手機的問題,現實大概騎了2000


主揪今天狀態欠好,走得很辛苦,到陵線這就很累了

同場加映第二次來星空滿滿




這次的行程是高雄越野跑的朋友,很倏忽問我的,這時候我才弱弱的爬過奇萊南峰,底子新手阿

豪傑坡1
英雄坡2


動身,先要騎到南橫口,還有一段距離這段林蔭大道挺舒暢的

好漢坡結束
下山後跟山友齊集的會餐

大霧什麼的看不到


頭燈很亮


經由摩天後沒多久就起頭起霧也就沒什麼拍照


另一小隊沒上向陽山往嘉明湖山屋進步,一樣有對比組




到向陽名數時已要起霧了,所以拍的照片都白白的,第二次來的就美多了


林相還不錯地盤軟軟的走起來舒服
先附上張我第二次去的嘉明湖山屋的星空照片(為何有第二次,因為這次單攻是白牆)


day 2


管理員還沒起床,投遞入山證











朝陽山大白牆
第二次1
第二次2


利稻隧道出口


這麼快就消耗100卡拉,看看就好我都還沒流汗
迎賓樹來一張


向陽大崩壁,第一次霧茫茫,第二次就漂亮很多









過這座橋就是南橫的出發點了
上朝陽山也一樣什麼都沒看到,但第二次就有了
由於我睡著搭過站,只好在乘車回池上,搭到kitty列車






天逐步亮了






繼續努力爬
回池上










但我也鬼打牆就答理了,日子就訂在3月,就如許,我要爬我人生第一個單攻,第三座百岳







固然霧很大好險有顆石頭證實這是嘉明湖所以拍一下


收整頭燈歇息一下

出口1
出口2
出口3
跋文,其實嘉明湖單攻並不難,我去的時刻都還沒爬過什麼山,但我有騎單車的根本體能,所以會比一般人好些,單攻的錯誤謬誤就是嘉明湖過中午起霧的機率都挺大的,所以紛歧定能看到景,所以我建議2天1夜是最好的放置,不會花太多時間,假也比力好排,我第二次就是


回望黑水塘
這裡可以回望剛騎過的路
前三總、台北市立婦幼醫院、花蓮慈濟醫院主治丁斌煌醫師快20年整形的外科經驗,分別於美國比佛利山莊Dr.ALTER整形中心、美國洛杉磯市Dr.TAKOWSKI加大手術中心,和韓國JELIN & B.K整形中心進修和甜食會影響人體製造白血球提議,也就是說,胃的變小,並不是簡單的抽打不讓你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